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礼仪之都  

2014-07-23 14:26:21|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古至今,中国一直被誉为“礼仪之都”。可是现在的人们,都变了。那是怎么一回事呢?现在,请听我娓娓道来。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独自去南宁市青少年宫学习舞蹈,为八级考试做最后的冲刺。我刚刚走进大门,就看见有许多发传单的人们,他们把那些花花绿绿的传单发到每一个人的手中。有些人接过传单,看都没看,毫不犹豫地扔在地上。于是,黑色的混凝土地面铺满了一层层花花绿绿的“地毯”,让人看了很不舒服。我心里想:怎么大家还在乱扔垃圾呢?难道他们不知道人类一年会产生4.9亿吨的垃圾吗?所以,我一定要有所行动,不让大家再乱扔垃圾了!

   在我想这件事时,一位阿姨正好接过传单,她随便地看了一眼,把它扔到地上时,我气愤极了,说了一句话:“阿姨,你的东西掉了。”那位阿姨好像听懂了我这话的含义,于是红着脸,把传单捡起来,说:“谢谢你,小朋友。”我听了这句话,心中好像被灿烂的阳光照射了一般,乌云马上就烟消云散了。我的心情格外的舒畅。

   其实,“礼仪之都”还是“礼仪之都”,只要把内心中的那些坏因素赶跑,礼仪之都将永远常在。

                                                                                                                    五(1)班  钟晓倩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