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明在哪儿——7月5日日记 五(1)班 黄思毅  

2014-07-22 20:44:31|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晴转大雨

今天,我去书城买书了。一路上人来人往,车子很多。突然,我看见一个夹着公文包的叔叔直接在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上横穿马路翻过护栏,跑向对面。动作都是一气呵成,就像是一只灵活的猴子。

可是,这样的举动真的文明吗?

下午,我又看到一个阿姨做了同样的事。这样做真的好吗?

人人都知道“要讲文明,要让别人看到实实在在的文明”这句话。可是文明在哪儿?我看不到。我不能从横穿马路还翻过护栏中看到应有的文明。我看到的是一群史前几万年、不懂得何为文明的类人猿。文明在哪儿?我不知道当别人问起这个问题时我该怎样回答。

也许稍微改变一下我们的生活习惯与言行举止,文明就能体现出来了吧!把闯红灯的坏习惯改掉,红灯停,绿灯行;把横穿马路的习惯改掉,走上斑马线;把随地丢垃圾的坏习惯改掉,让垃圾呆在它该呆的地方......如果这些坏现象都消失了,当别人问起“文明在哪儿?”时,我就能回答:“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地方!”

如果每个人都做到言行举止处处文明,那么文明一定会像空气一样,存在与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所在的城市也一定会成为文明的城市!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