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双面猎犬读后感 五(1)班 黄雅馨  

2014-07-21 20:4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喜欢看动物小说,这个暑假,我又看了《 双面猎犬 》。刚买时我以为写的是一只畸形猎犬的故事,看了我才知道,这是关于一只豺的故事。
     《双面猎犬》讲述的是一只小豺白眉儿的母亲达维娅因难产而产道破裂,在去世之前,暗杀了另一只母豺黑蝴蝶的儿子,风铃。让母豺黑蝴蝶来为白眉儿当养母,后来被豺群发现,使小豺沦落成一只要去试探陷阱的“苦豺”,在一次试探中,它不经意间做出了豺王夏索尔才会的绝技“空中噬喉”,而后被夏索尔暗算,被逐出了豺群,没想到小豺却因祸得福,遇到了猎户寨的酒鬼苦安子,做了家犬。 
      可狗也不好做,苦安子几乎每天都指使它偷鸡,最后事情败露,苦安子把它当菜狗卖了,千钧一发时被村长阿蛮星从屠夫手下救回,当了猎狗。后来在一次狩猎中,它大显身手,咬死了猞猁,开启了辉煌的猎狗生涯。
我觉得白眉儿很可怜,虽然是只豺,可它没干坏事,不应该受到打骂、欺负;它想尽办法想做一只狗,想与大家共处,不惜忍痛铡掉与众不同的大尾巴,可仍然没得到大家的认可,在受尽委屈和绝望的情况下被逼出走,真正的与豺为伍,过起了豺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