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点赞现文明  

2014-07-15 14:00:27|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明,到底是什么?是在公车上给老人让座;是在公共场所中不乱扔垃圾;是在排队时不插队;是在公共场所中不说粗口话……而在那一天的早上,我看见了文明,也听见了文明。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早晨,我和同学们去新华书城买书。大家都知道,要去新华书城,就必须要过马路,以前,那条马路人很多,车也很多,而且好多车都不遵守交通规则。所以,我们每次过马路时都心惊胆战。这次,我们又来到这条马路上,我们发现,车主们都遵守着“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法规。但是,马路上还是车水马龙、人满为患。所以,我还是担心起来。我和同学们左看看,右看看,慢慢地穿过马路。走到中间,我们看到许多车都停了下来。同学问我:“为什么那些车都停了下来?”我想到了一条新闻,说:“现在南宁市正在开展‘礼让斑马线’的活动,所以大家都在礼让行人,现在网络上不是流行点赞吗!让我们为这些司机叔叔点赞吧!”于是,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向司机叔叔们点赞,司机叔叔看到了我们的行动,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点赞只能给礼让行人的司机叔叔吗?不是的。我们可以为站在烈日下的交警叔叔点赞;可以为“城市美容师”——清洁工人们点赞;还可以为熬夜批改作业的老师们点赞……在生活中,点赞已经不再是网络用词,而是对人的一种夸奖。所以说:“点赞现文明”

                                                                                                                          五(1)班 钟晓倩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