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第一次感悟 五(1)班 李湘湘  

2014-06-02 23:37:09|  分类: 儿童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有成功,又失败,有欢笑,有泪水,有满足,还有遗憾。。。。。。

一个炎热的早晨,我在家里。和妈妈闹了点小矛盾,我气得把门重重的关上,并反锁起来,自己关在房间里发闷气。我拿出一本作文书,有一篇作文吸引了我,它写的是这样一件事 :一个寒冷的冬天,天上飘着一朵朵雪白的花儿。一个下午,小作者对他的妈妈说:“妈妈,我需要一本练习册,你能去图书馆帮我买吗?”她妈妈立刻放下手中的活儿,对女儿说:“好的。”说完,就穿上大衣,披好围巾,出发去图书馆了。风雨交加,路上的雪越积越多,,越来越难走,可是,妈妈执意去帮女儿买书。两个小时以后,小作者的妈妈回来了,小作者开心的跑到门口,迎接妈妈和练习册的到来,只见妈妈的头上和围巾上站着许多白白胖胖的雪娃娃,妈妈的脸冻得通红,嘴唇冻得发紫,牙齿冻的打起了架来,妈妈说:“女儿,我给你买练习册回来了。”说完,她从大衣里拿出塑料袋包的严严实实的练习册……这一刻,我热泪盈眶,想到了我的妈妈。他为我们的家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该满足了,她每天工作这么忙、这么累、这么辛苦,还给我吃给我穿,我还他闹变扭、闹小矛盾。无我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脸烫烫的羞愧极了。

我的妈妈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她还是我的妈妈,这一点绝不会变。我的妈妈会在我生病时给我买药吃吗,她还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如果,有一天没有了粮食,就只剩下一块饼干,你的朋友会对你说:“你吃吧!我已经吃了一半了。”你的爱人会对你说:“你吃吧!我已经吃了一口了。”只有一个人会对你说:“你吃吧!我一点都不饿。”那个人,就是生你养你的————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