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读——美丽中国 · 美好家园之“让蓝天更蓝”有感 【五(1)班 张欣瑶】  

2014-03-24 13:15:38|  分类: 读《美丽南宁 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天,和大海一样的深蓝,谜一般的悠长深邃,我喜欢静静地看着你发呆,你总好像明白我的情感。我童年的纸飞机飞过你的怀抱,你喜欢和我捉迷藏。风儿是你快乐的信使,带着美好的祝福,我的梦想在那一刻起飞。

      这是一首感受蓝天的诗。是啊,享受这样的蓝天,是何等的惬意!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是天天都有这样美丽的蓝天,有时天会被昏暗的天空所困扰。如果大家关心天气预报便会发现,最近几年一些地区的空气质量极度下降,雾霾天气明显增多,范围越来越大。

      那么,这些雾霾是怎么造成的呢?雾霾天气,造成城市里大面积低能见度的情况。在早上或夜间相对湿度较大的时候,形成的是雾;在白天气温上升、湿度下降的时候,逐渐转化成霾。这种现象既有气象原因,也有污染排放原因。霾天气形成的原因是空气中悬浮物和大气水汽再加上适当的大气降温导致的。如果空气干燥,悬浮物气溶胶较多,能见度较低,则形成干霾;否则悬浮物上凝结水汽形成霾滴,也导致能见度下降,形成湿霾。当水汽充足,霾滴因大气温度下降而继续凝结水汽增大,导致大气能见度低于1公里时,形成雾   。其实总的来说,就是空气受到污染。

  雾霾每天是1种自然反馈给人类的现像,所以,为了避免可怕的雾霾,我们要做到:说避免不如说减少,只要每一个人都多关爱下对环境所酿成的危害,那末雾霾也变成成了雾,霾也变成了尘土。我们要多植树,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多进行废气处理回收。减少有害物资排放,保护环境。

   地球妈妈,我会好好保护你,不会再让您,为我们受到伤害。地球妈妈,我爱您!╮(╯▽╰)╭~读——美丽中国  ·  美好家园之“让蓝天更蓝”有感 - momo - 五(1)班 诗画韵园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