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美丽中国 美好家园》读后感 许崇志  

2014-03-25 01:16:29|  分类: 周末作文/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读完了《美丽中国 美好家园》这本书,感慨万千。这本书刚刚读时没给人很深的感受,可阅读到后面,才知道我们人类错的太深了……

       让我深有感触的文段有第三篇的故事四:减少对海洋的污染。人类现在不珍惜海洋环境,总往海洋里投放污染物,同时,这也是人类在自食其果。国家海洋局已经发布:近来海洋环境受到了极大的污染,治理工作正在紧急的展开。看看人类自己给自己捅的一把刀吧:现在各个海洋都频繁出现了一个被称为“红色幽灵”的海洋环境杀手——赤潮。赤潮就是因为人类过度的渔业养殖排放的废弃物导致海水富营养化,还有人们把污染物倒进海里的原因,使得赤潮频繁出现,对海里的鱼类和海水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许多鱼类大面积死亡,同时也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要知道,海洋是生命之源,污染海洋就是在害我们!一吨海水都可以提取出大量的食用盐,并且还有许多生物呢。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保护好海洋,不只是嘴上说说,要行动起来,我们去海边玩的时候不要往海里乱扔垃圾,见到垃圾要主动捡上岸。记住,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停下你们破坏的行为吧!

      希望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海洋能够富饶美丽,没有一点垃圾。我们要让环境变得更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