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读后感 五(1)班 钟晓倩  

2014-03-23 17:3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清澈的小河成了又脏又臭的水沟;当绿茵茵的森林成了光秃秃的土坡……一切的一切,惨不忍睹。
如果有一个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山明水秀、平和安详、没有战争,大家都各睦相处的世外桃源,你想不想住在那里呢?
   再看看地球,鸦片战争和抗日战争还说得过去,可伊美战争就不一样了,美国仅仅为了石油就无端挑衅,爆发战争,让许多人无可归不说,对地球有多大的伤害有谁去统计过呢?再者说了,过分地去开采石油也不好嘛,只不过是给地球走向死亡的路缩短了一点而已。
   且不说美国,再看日本,打着研究的旗号竟然捕杀了2000多头鲸鱼!啧啧啧,多么残忍,看看人类是多么的残忍啊!
   不说那么多,其实我们中国也有一点错误。“神五”和“神六”也花了不少的矿产,还有那么多国家上天试验,资源在实验失败之后结果怎样?当然,如果美国早点对外公布“秘方”,又怎么会浪费那么多的资源呢?
其实,保护环境不难做到:拒绝使用一次性物品;使用布袋;尽量减少白色垃圾的产生;尽量使物品可以二次使用……说小一点,力所能及的就有:不乱丢垃圾;不要玩水;节约用电等等。如果人人都 能这样做,那么世界将成为美好的大家园。
   那就让我们齐心协力,开始保护地球妈妈吧!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