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老家的风景 (五)1 刘钊权  

2014-02-08 21:27:42|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7日,我从我老家横县峦城镇回到了南宁,人在南宁,心在老家,因为老家的风景太美了,让我来说说吧。

弯弯曲曲的邕江流到我的老家,江面变得很宽,可以走很大的船,名字也改为了郁江。江水特别的清,这些水真平静,就像一面镜子,这些水很绿,就像一个无暇的翡翠,让人看了忘记自我,无法自拔。听爸爸说,在我们那里有个电站叫做西津水电站,电站大坝拦腰把郁江变成一个宽阔的湖,我更加惊叹了,让我更加佩服这美丽的风景。

我的的老家工业非常发达,除了刚刚讲的西津水电站,还有南宁火力发电厂,还有糖厂,还有白水泥厂等等。这几个工厂规模巨大,有着非常高的烟囱,像一个挺拔的巨人,这些烟囱冒的水蒸气给工厂戴了一个假发,使它变得更加“帅气”了。

我的老家有很多风景,说也说不完。我爱老家的风景,更爱老家。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