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一天 [五(1)班 张欣瑶]  

2014-02-09 14:44:46|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我跟爸爸妈妈回奶奶家看望奶奶。奶奶住在三塘那边离市区有一点点远。                                                                           早晨,那里雾气很大,加上最近天气转冷了,雾气就更大了。放眼望去,远处那矮矮的山丘已被雾掩盖过去了,这山丘仿佛盖上了一定大大的白色帽子;也仿佛给山丘楼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让人看上去十分美。
        七点半左右,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来了。在草丛中、在大树上,成群的飞出许多小鸟。那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鸟三五成群地飞出来,让人感到十分震撼。我估计,这些小鸟是在草丛中、大树上做了巢!
        在奶奶家旁边有一张鱼塘。塘水绿得像一块碧绿的翡翠,根本看不见水底是什么样的。鱼塘的四周十分安静,只能听到小雨在水吐气泡的声音。到了中午,太阳当空照,小鱼不时从水里探出小脑袋来瞅瞅,便有缩回去。水面上露出那一个一个的小脑袋令人喜爱。
       太阳慢慢往西边走去黄昏了,太阳依然不饶人地迟落早起侵占去大部分的夜。夜仿佛纸浸了油,变成半透明体;它给太阳拥抱住了,分不出身来,也许是给太阳陶醉了,所以夕照霞隐褪后的夜色也带着酡红。夕阳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它通红通红的,上面好像压了块千斤重的钢板,逐步下坠了。忽然,太阳的下部陷入了天边的乌云里,把乌云染成了紫檀色,我知道太阳快要下山了,便目不转睛地望着它,一眨眼,太阳只剩下了小半边的红脸盘,摇着头倏地钻进了云层里。顿时天边红彤彤的,好像那里着了火。
      慢慢的,太阳完全下山了,天色暗了,家家户户都亮起了灯,开始吃饭。吃完饭,辛苦工作的人们又渐渐入睡,迎来美好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