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美丽的大龙洞  

2014-02-07 09:5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卢姿颖

今天我们去了美丽的大龙洞,可开心了!

大龙湖是广西的三大山水旅游名片之一,湖中有14个天然溶洞,其中最大的叫大龙洞。今天去大龙洞游玩回来,我可是意犹未尽啊!因为它实在太美了!

刚进入大龙洞,我就感觉全身就变得冷飕飕的,不得不穿上外套。大龙洞里有着奇形怪状的岩石,有的似狮子,有的似熊猫,有的似神龙……再走进去,我看见了一个大大的坝,外公说,这个坝是用来防水的。原来如此,大龙洞还真是神奇!过了那个坝,我便感觉头上有水滴了下来,抬头一看,天啊!好多钟乳石啊!真是太美了!舅舅告诉我,其实大龙洞里面还有水呢,那水是可以喝的,只不过现在来的不是时候,在雨季,就可以见到很多的水了。我听了,真恨不得现在马上下雨。再走进去深一点,我们就到了一座石堆上。石堆下面是黑黑的一片,大舅告诉我不要再走了,因为里面很黑,我们没带照明工具,会危险的。可我还没玩够呢!便央求着爸爸再带我下去。爸爸没办法,只好跟着我下去了。他拿着手机里的手电筒做占时的照明工具。下去以后,我就看到了大舅所说的水。我赶忙下去看个仔细,可感到脚底下一滑,便滑了下去,幸好爸爸拉住我的手,才避免了危险。这时我鞋底下已经沾满了黄泥,白袜子也变得花花的,不得不上去了。

 就这样,我们既遗憾又满足的结束了大龙洞之旅。希望下次会更加的好玩!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