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良凤江之旅 五(1)班 黄思毅  

2014-02-06 21:18:05|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的一年来到了。虽说是春节,但今年的天气却有些燥热。我和爸爸妈妈带上爷爷奶奶去良凤江踏青。

那天,天气有些热。耀眼的阳光照耀着我,使我睁不开眼。一进良凤江,凉爽的微风混杂着草木的香味向我们吹来,吹走了一阵阵热气。在这个天然的氧吧里,我们沿着石板路向公园深处走去。一路上,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有木制的古典凉亭,有奇形怪状的老榕木,有漂亮的石板小径,也有五颜六色的小野花……我们走到了一个小湖旁边。小湖的湖水清澈见底,湖面上还有一丝丝的烟雾。从远处看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人在画中走,船在画中游。就在湖的旁边,有两棵大大的巴西羽柏。柏叶虽已被霜冻冻成了黄色,但还是很漂亮。柏树的前面是个婚礼场地,场地周围的树木上挂满了淡粉色的花球和彩带,很温馨浪漫,也很漂亮。看过了波光粼粼的小湖,我们打算去大草坪。我没有和爸爸妈妈走大道,我跟着爷爷走了一条沿河的石板路。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漂亮的景色:簇拥着的小球花,一片片绿油油的柏树林,和高大粗壮的油楠木。我四处张望,在公园里有许多的珍稀树种,我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同时也学到许多植物知识。突然,我看见了一片白雾。我走过去,拨开树叶,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出现在我眼前:一片又一片的绿色山峦相连在一起,山峦前面是一片平静如镜的湖水。湖岸边停着一艘小船。小船和山峦被烟雾缭绕,若隐若现,如梦如幻…… “女儿,你在那干吗呢?”我听见了妈妈的声音,看来应该离大草坪不远了。“来啦!”我应到。大草坪上有许多小食摊,就像美食节一样。我和妈妈买了一碗酱萝卜,因为有些辣,吃得我眼泪直冒,但又很过瘾。

良凤江之旅结束了。我们玩得很开心又有意义。希望明年的春节也能玩的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