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包饺子 黄怡嘉  

2014-02-19 21:30:43|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大年初一,听奶奶说老家有一个习俗,每年大年初一都要包饺子吃。因为吃饺子代表一家人团聚在一起 。 今天一大早,奶奶就叫我起床,说:“黄怡嘉,你和奶奶去超市饺子馅的佐料。”我起了床,洗脸刷牙,就出发了。刚进超市门口,我就发现今天虽然是大年初一,可是超市里面人很多。我和奶奶去到的是时候是10点多,可是我和奶奶到蔬菜区的时候发现蔬菜差不多被抢光了,没办法我和奶奶只好去菜市场买饺子馅的作料。今天菜市场也想超市一样人多,因为奶奶想做白萝卜馅的饺子,所以我们要买白萝卜·肉·饺子皮·葱·生姜。

      回到家,我们就开始做饺子馅,首先把白萝卜切成丝,然后把白萝卜用盐水腌一下,然后,把腌好的白萝卜剁成末,把剁好的白萝卜和肉搅一下,加点佐料,再搅一下,饺子馅就做好了。把肉放在饺子皮上,再捏一下就可以了,一个饺子就做好了。

       晚上,奶奶就把饺子下了,我们一家坐着,开开心心地吃饺子。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