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雪梨 五(1)班吴秋玲  

2014-02-19 17:5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种物品一般有苹果那么大,可衣服又不想苹果的衣服,它的点点服有很多种颜色,你知道是什么了吗?答对了,是雪梨。
    梨是一般分为两大种,一种是沙梨,一种是野梨。沙梨是人工种植的,野梨是自己长的,自然野梨多甜些。
    黎还有很多种功能,像止咳化痰,清肝明目……也可以做成许多佳品,如雪梨银耳汤、罗汉雪梨茶……这些都是夏日的必备品。
    梨不像苹果那样能够美容,可他比苹果爽口多汁,口渴了只要吃上一口,便能解渴。
一般的梨形状像苹果那般,可也有葫芦形状。它一般是青皮的,在市场上算八分熟,若是黄色的皮,那肯定是全熟,还有一种黄黑色,它可不是生的而是与雪梨不同的沙梨。
    雪梨做成的佳品,脆甜可口,把这些佳品放入冰箱。则更加美味。
    梨长在树上,不像葡萄似的要用架子架。他只需要水和土就行了。不用其他的。
    梨子在夏天吃上一口,就如同在冰天雪地中,喝上了甘甜的泉水。这种感觉是从心里透出的冰凉。我爱你雪梨。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