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新年的第一天 五(1)班吴秋玲  

2014-02-19 17:4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到了,大街小巷人流如潮,辛勤劳动了一年的人们纷纷走出工作的疲劳,回到了家中享受节日的快乐。大街小巷男女老少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到处都散发着节日风采。
      大年三十清早我们家就已经忙的不可开交。妈妈在大门上贴春联,我呢,则贴“福”字,爸爸也在精心准备,挂起了一盏盏红灯笼。还有去商场买年货。还要准备晚上的菜谱和邀请亲戚好友。
      到了傍晚妈妈煮好了美味佳肴,然后我们换好新衣服,出门迎接亲朋好友来到我们家吃年夜饭。
      晚上,吃完了饭就是发红包的时候了,我们这群小孩子围在大人的身边嚷着要红包,大人们就出字谜考考我们。过了我们就得了今年的第一笔收入。
       马新年的第一天就那么愉快的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