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大扫除  

2014-02-19 14:48:49|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梁光斌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进行大扫除,我们家也不例外。爸爸说大扫除是为了除掉一年的晦气,除旧迎新,所以我们一家就开始为了大扫除忙活起来。

  我和爸爸负责擦窗户。爸爸为了锻炼我的胆量,就在防盗网上放了一块大木板,让我踩在上边擦外边的窗户,爸爸就在里面擦窗户。我犹豫了一会儿,就踩上去擦窗户了。刚开始,我觉得有点害怕,我低头一看,啊,好高啊!好恐怖!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困难,就对我说:“男子汉怕什么,再说防盗网很结实,安全,不会掉下去的。”我这才客服了心理的恐惧,变得不害怕了。开始擦窗户了,我拿着半湿的抹布,擦窗户的玻璃,我小心翼翼的擦着,不留下一丁点灰尘,过了好久,终于把窗户的玻璃擦干净了。接着,爸爸拿来了一些小刷子,说用这个把推动窗子的轨道里的小石子和灰尘刷出来。我就照着做了。我拿着小刷子,想一个考古人员一样,小心的,轻轻的刷掉那些灰尘。一会儿,窗户就打扫干净了。我不由得说了一句:“啊,擦窗户真累啊。”而妈妈也没闲着,她把家里的床单被罩都清洗了一遍,还打扫了厨房,卫生间,房间。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扫除结束了,看着焕然一新的房子,我开心的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