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第一次做摩天轮  

2014-02-19 22:32:14|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韦凯元
  回想起2014年2月17日的那天早上我觉得心跳未定。
  那个早上,我跟爸爸去人民公园做摩天轮,在去哪的路上我跟爸爸说:“爸爸我连旋转木马都坐不起,还要做摩天轮?”爸爸就说:“这是你说的,我不知道那时谁在那说自己胆子很大可以做摩天轮的?”我连忙急切的说:好吧,我承认我那时我是一时失控说说而已,没想到你现在都当真啦啊?”爸爸没怎么回答就随口说了两句。时间总是不扰人,很快我们就来到了摩天轮的底下,我们买了票就去做上去了。在那小房间里,我坐立不安,心更是是忐忑不安。我害怕做到半空中就会掉下去,害怕到最高峰的时候会停电,还害怕许许多多的安全隐患。这是爸爸就知道我很紧张,就故意用说话聊天的方式来减少我的紧张和害怕。到了最高峰也是我最害怕的时候,爸爸就说:住在那么搞的地方多好~每天都能看见许许多多的人在下面热闹的街市,”我就说:“是啊,这样就可以体会到做巨人的感觉。”摩天轮开始慢慢往后转,我更害怕突然那更铁线一断,就掉下去。可是没有我还是坚强的做住.........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就这样花了20元做了一个“惊心游戏”。
 回想起来现在更是坐立不安,如果说那是爸爸做在另一个小房子的话,我怕我都晕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