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有趣的“开年” 李湘湘  

2014-02-18 15:51:28|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大年初十,节目的气氛还很浓厚,大家喜悦的心情一点也没减少,有的人“开年”,有的人请朋友、亲人、顾客或者领导吃一顿饭,有的家长会带孩子和自己的父母外出旅游,还有的人会回家陪陪自己的爸妈。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一个叔叔家吃饭,他那里的习俗叫“开年”。因为爸爸工作上的问题,直到中午十二点半才得以出发,驱车将近两个小时半便到了那个叔叔的老家,爆竹声声贺新年啊,放了两大卷鞭炮,祈求-----马年大吉!!!原来叔叔他们家有三个小孩呢!老二廖莹和我年龄差不多,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很快就到了吃饭的“环节”。过年家家户户都是大鱼大肉,今天叔叔家的饭菜更是丰盛。吃完饭后我就和廖莹去逛小街哦!那里的东西琳琅满目,我却一件也看不上,突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左顾右盼才知道这香味是从烧烤摊那飘过来的,我控制不住自己便买了一根火腿肠来吃我吃完后还和廖莹玩扔圈圈,我竟然套住了一个手链,本来妹妹说让我把手链带回南宁,我却说:“算了吧看你这么喜欢就送给你好了”她一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跳了起来。

分别,总是很痛苦,开心快乐的一天即将结束,,我心想:如果这一天可以重新来一次该有多好啊!可是时间不会为了一个人儿倒流!啊!朋友,再见吧!明年我们一定会再重逢的!!!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