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叶冠华  

2014-02-16 17:51:36|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假中,有这么一件令我高兴的事。让我现在想起还回味无穷,很想再体验一遍。
        大年三十那天晚饭后,我正要回房间看一会儿电视,却听见外面响起震耳欲聋的声音,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门口,抬头一看,原来是别人家都在放烟花和炮仗啊!我心里也迫不及待地想要放。这时,爸爸正巧拿着新买的一箱烟花要放,谁也不知道这烟花是怎样的,非常期待。
        终于烟花筒发射出一束橙色的火焰,就像烧沸的水,向上冒,又宛如一股喷泉永不停息地向上喷水,接踵而至的是:喷泉上又绽放出一朵朵五颜六色的五瓣花,今天正好下了一点蒙蒙小雨,如同它们在雨中绽开自己的笑脸,每一朵小花都很快“凋零”,但又会有新的小花绽开。再看看天上的烟花,有的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倾吐芬芳;有的像一团熊熊热火;还有的像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在眨眼,真是美不胜收!
        我不敢放烟花,只敢放烟花棒,我把它用打火机点燃了,它就有白色又耀眼的火花冒出来。我在小雨中尽情地挥舞着,哎!但他不一会儿就灭了。表哥用打火机点燃了一个鱼雷烟花,马上抛出去。不一会儿就发出“啪啪”的声音,还有的烟花像飞机一样可以慢慢地起飞,并发出五颜六色的光……
         在热闹的新年中看烟花,这真是这个寒假中,最开心、最刺激、最有趣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