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游动物园  

2014-02-16 17:27:45|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梁光斌

  上个星期,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同学一起去动物园游玩。我们一大早就开车去动物园,不久,我们就到了动物园门口。

  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美丽极了。站在动物园门口,迎面吹来清风,让人神清气爽。我们打算先去看动物,然后再去玩游乐设施。我们走到了海洋馆。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海洋动物,海龟、海豹、海豚……看,那有一只海豹一边在水里游,一边拍着手,十分可爱。接着我们去了猴山。猴山上有许许多多的猴子,它们快乐的生活在这里。瞧,那有两只猴子在互相追逐,开心极了。那还有一只小猴子对着群众扮鬼脸,逗得群众哈哈大笑。接着,我们去了蛇园,蛇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蛇。有的蛇在睡觉,有的蛇在水里游来游去,还有的蛇趴在小树上,一脸疑问的看着游览的群众,真是可爱极了。

  到了中午,我们也玩累了,便坐在石凳子上休息。休息一会,我们就去玩游乐设施了。

  我们先去玩三环过山车。排了很久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刚坐上过山车,我的心就“砰砰”直跳,很紧张。过山车缓缓开动了,刚开始开的很慢,升到高出时,便急速下降,吓得我都不敢睁开眼睛。闭着眼,我感觉我在倒立,头朝下的,我小心的睁开眼睛,原来我们真的是在翻滚着。过山车终于停了下来,我也终于不害怕了,慢慢张开眼睛。接着我们便从过山车下来,朝下一个目的地进发——跳楼机。我们来到跳楼机那里,那里真是人山人海,许多人都在排队要玩跳楼机,可见跳楼机是多么受欢迎啊。我们也开始排队。轮到我们了,我走到跳楼机旁,抬头一看,真是高得耸入云霄啊。接着我做到了座位上。开始了,跳楼机慢慢的上升,升到最顶端时,我几乎都可以看到整个动物园了,绿绿的大树,清清的河,多么美丽的景色啊。正当我欣赏着景色时,突然就往下坠,好像你真的在跳楼一样,十分恐怖。玩完跳楼机,我们就向大摆锤进发。大摆锤也要排队,但是大摆锤一次可以很多人玩,所以一会就轮到我们了。我做上座位,一会就开始了。刚开始只是慢慢的摆来摆去,接着越来越快,我都被转的头昏脑胀的了。

  到了下午,我们就离开动物园了,我还恋恋不舍的看着那些动物,真希望下次还能来玩!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