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鹦鹉大战  

2014-02-16 12:5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卢姿颖

今天在我的房间里,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晚上,我把鸟食拿到鸟笼旁,想给鹦鹉们换食物。可能是饿了太久,小鹦一见到我,就马上跑过来,透过笼子的杆,想要吃到笼外面的食物。顿时,我的脑海里产生了一个想法,那就是让鹦鹉想办法得到外面的食物,看看它聪不聪明。

说干就干,我把鸟食固定在笼外面,把房门关起来。等着两位“战士”向食物进攻。果然还是小鹦聪明,一看到食物就立马进攻:它先绕着笼子周围转,看看有没有可以出去的地方。可是没用,应为我已经把笼子封得紧紧的了。这时,擅长“越狱”的小鹉出场了。只见它找到笼子的出口,从缝里挤了出来,吃到了食物。见状,我马上把食物盒放到另一个缝,那个缝是我故意留的。哈哈,这下难办了吧,因为那个缝只能通过一只鹦鹉,想必等下就要上演一场混战了。果然,两位战士立马飞速挤到了那里。小鹦先出了手,它飞快地穿过那个缝,吃到了食物。这下,小鹉着急了,它不断地啄小鹦的后背。小鹦被啄生气了,它也狠狠地啄了小鹉一口。小鹉可不是好惹的,它俩为了食物开始大打出手了。只见它们你啄我我啄你,笼内变得混乱不堪。唉,对于这个,我也习惯了,因为这样的场面在我房间里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一次。看着它们可怜兮兮的模样,我终于把食物交给了它们。

这真是两个有趣的“小战士”啊!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