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烟花大会 五(1)班 黄思毅  

2014-02-15 21:34:40|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了!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婆婆家。婆婆住在武鸣,我们开着汽车,去到了武鸣。

一走进婆婆家,一种喜悦的氛围迎面而来:窗户上贴满了窗花和剪纸,门上也挂着大福字,就连表妹的衣服都是红色!到处都是红彤彤的。婆婆见我们来了,连忙走过来叫我们进门,还递上了许多糕点。我们连声道谢,当然我也没忘说声:“新年好!”和几句祝福语。顺便要个红包。我左望望,右望望,都没看见表妹的影子。奇怪了,刚刚还见到她,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我问了婆婆,婆婆说她在三楼。我直径向三楼走去,在楼梯间里,我又得了几个红包。我到了三楼,一看!表妹果然在玩电脑!表妹见我来了,便停下手中的“工作”,走过来对我说:“姐,等到晚上我们去放烟花吧!”烟花!我原本都忘了,被她这么一说,我有些开始期待晚上的“烟花大会”了。

终于到了晚上,我和妹妹吃完饭后,就在大院里放起了烟花。我拿了一盒冷光烟花来放。烟花点燃了。细细小小的光芒喷涌而出,照亮了我的脸。宛如银河般的烟花,在我眼前闪耀着。我伸手一摸,并不烫手。表妹见了,也过来凑热闹。我把烟花摆成一个心型,一一点燃。一点点星星般的光芒在我眼前喷出,凑成一个闪亮的爱心。放完了冷光烟花,我们又来放“电光棒”。一束彩色的光芒喷出,亮光照耀着我和妹妹的笑脸。我们又拿出了“红苹果”。 “红苹果”顾名思义就是和苹果一样的外形,圆圆的。看上去好像有一些危险,我们就把它放得远远的,伸长手去点燃它。点燃后我们跑得远远的。彩色的小光点像喷泉一样喷出,可美了!然后爸爸妈妈拿着一个正方形的烟花走出来,我们很好奇那是什么样的烟花。引线点燃了,我们满怀希望的看着它。接着,一个小光点快速升上天空,如花般绽放。之后一朵又一朵的星之花在夜空中绽放又凋谢,照亮了黑暗的大地。

那天晚上我们玩得很开心,希望明年的春节也有这样的一次“烟花大会”。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