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美丽的烟花 李湘湘  

2014-02-15 14:49:31|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

        车窗外,我康健市区里的树木都挂上了红灯笼,每家店门的两旁都贴上了对联,路上的车子来来往往,非常的多,我把车窗降下来,呼吸着空气,一阵微风吹来,带着花香的微风让人问了都把一切烦恼给忘了。到了公路,我看见两旁的树木正心花怒放的对我们笑,好像在和我们说:“您好,”又好像再说:“恭喜发财。祝你新年快乐......”给春节游添加了一种气氛呢!!!  

  快到老家了,路上我兴奋不已,想赶快到奶奶身旁和姐姐的怀里......不一会儿,我思念已久的家乡就到了。晚上我长在阳台上望着天空,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星星,它们一闪一闪的,可漂亮了,就像那些珍贵的宝石和钻石,这里的星星可比城市里的星星好多了。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姐姐妈妈表姐和哥哥一拥而上,抢着要放烟花,先是爸爸放烟花,爸爸方的烟花可漂亮了,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每一种烟花一开就好像一朵花又盛开了,我若隐若现可以看见一个七彩仙子在向我们打招呼,一会儿,烟花就放完了,我们也就和七彩仙子说:“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