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良风江烧烤 黄思佳  

2014-02-15 22:53:17|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月六日,妈妈带我来到了良风江烧烤。

良风江的美丽不在话下。阳光爱抚着我们,清风触摸着我们,小鸟是我们的导游,把我们带到了西丽湖烧烤场。美丽的小蝴蝶在我们身边飞舞,似乎在为我们显示着她们优美的舞姿;多情的小蜜蜂也在不停地煽动翅膀,嗡嗡地唱个不停,仿佛在向我们显示着她那动听的歌喉……

一阵阵香味儿扑鼻而来,把我勾到了烧烤架旁。“哇塞”好多的食材啊,我便“开工”了。我先去拿起了一根香肠,在香肠上用小刀将其切处许多小口子,然后穿在竹签上,最后放在烤炉上。我先将香肠涂上油,涂抹均匀了,在烤炉上烤两分钟。两分钟后,再拿出孜然粉与胡椒粉。把它们分别在香肠上涂抹均匀,再把它放在烤炉上继续烤。把孜然和胡椒都烤入味后就让火腿接受烧烤汁的“洗礼”。把烧烤汁涂抹均匀后,就让火腿接着烤。所有的调料都上完了,就等待着它熟透吧。

咬一口下去,火腿里的孜然味和胡椒味就会散发出来,真是太好吃了。品尝到自己做的食物,心里美滋滋的。抬头仰望着蓝天白云,四周绿意盎然,心中激起一股闲暇、放松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