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大年初一【邹珺煜】  

2014-02-10 15:58:09|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我们去了小姑婆家。
  一到小姑婆家,我就惊呆了:人真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谁该叫什么了!我到某个房间,里面他们正在玩大富翁,我现在加进去会吃亏的,怎么办?我只能在一旁看他们玩,看了蛮久,他们叫我当银行(管钱的)。又过了蛮久,三个人中有一个有事不能玩了,我就取代了她的位置,跟他们又玩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转向了电力化的玩具——电脑。
  不久后,吃饭了,我们来到饭厅,见一帮人正在排队,我走过去仔细一看,原来她们正在盛饭,我不禁笑了:排队盛饭,真好玩(看来我的笑点真是低) 。人太多,摆一桌已经不够了(人还没来全呢,两桌也不够,看来还真是人丁兴旺啊!),我和老妈坐进里面那桌,小贝(我的应该算表妹吧,4岁)也在那桌,开吃了,但小贝总是不想吃,说她饱了,但她妈妈总是要她吃,还威胁她如果不吃饭,那她想吃的都不能吃。这样威胁她,她终于肯吃了,但还是闹别扭,她妈妈劝蛮久才吃一口,我吃完了她还没吃多少(龟速啊),老妈说我像她这个年纪时是乖乖吃饭滴,看来现在滴小盆友比以前滴挑点了啵(小时候不乖乖吃饭的举个手)。今天的菜里竟然有螺丝!老妈肯定开心了,她最爱吃螺丝了。其实我也喜欢吃螺丝,虽然辣,但很好吃,所以老妈说我喜欢吃的东西再辣也不怕(包括螺丝、老坛酸菜牛肉面、干椒红薯叶、干椒白菜等)我很早就吃完饭了 ,甚至比老爹还快(我终于在几乎同时开吃的情况下赢过老爹了!)
  大家都吃完饭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玩电脑,玩游戏,聊天,看电视……约莫一个小时后,我们就离开了小姑婆家 ,准备去奶奶家蹭晚饭咯!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