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内蒙行【邹珺煜】  

2014-11-05 16:53:49|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睡到自然醒,真好。
  早餐(午餐?)吃的是蒙餐,那些吃的东西要么我死吃也吃不惯,要么和广西的没啥两样,只有这的肉好像好吃点……
 酸马奶,牛奶:酸死了,内蒙的酸奶真酸,我真的不习惯那种味道,但老妈好像觉得很好喝,真奇怪。据说马奶做成酒以后号称见风倒(在屋子里关着门窗喝没事,一出去马上倒了),老爹直说不敢喝
有炒米的:有点点酸但很好吃
饼:和柳州的没什么两样,完全就是全国都有的东西
 
牛肉:像卤牛肉,软软的好吃,只是要自己割下来,很有趣呢,在广西没有这样吃的


  下午去了毛登草原研究基地的一个观光园,老妈说没有昨天去的地方好玩,但也好玩。我说你今天还的自己开车了呢!老妈没有表态。当然,我自己也开了车,由于是第一次开,所以老爹只敢给我在没人的路上开,就算如此,我还是状况百出:一会儿开到路边,一会儿又手忙脚乱的打方向盘;一会儿开的速度几乎算是飙车,一会儿速度慢得像只乌龟;一会儿扭“S”,一会儿走“3”,技法乱的简直不成样,而且还要随时担惊受怕,再加上我最爱胡思乱想和走神,真觉得我真不是一个开车的料,但出乎意料的,老妈和老爹都表扬我。
  我们到了圣羊驿站,羊圈里的那些山羊有的都不怕人,我们拿草给它吃它还凑过来吃呢。另外,在观光园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在山羊圈的外面,我们发现了一只又不像牛又不像羊的棕色奇怪生物,耳朵上挂着牌子,估计是那个圈里偷跑出来的观光园里的动物,有谁能告诉我这只迷之生物是什么啊!脑乱!


正在喂羊……

就是那只奇怪的生物,仔细看它耳朵上有个黄色的牌子,我注意看了,那些山羊耳朵上也有,但它又不像羊   
 
  接着我们去了银驼驿站,这儿看的是骆驼,那骆驼大大的眼睛,好像和羊驼是近亲,真的萌萌哒~我本来兴致勃勃的想去喂骆驼,但忽然听见带我们来的那个叔叔说惹恼了骆驼它会喷人一身唾沫,马上吓得跑回车里去了,生怕惹恼了这位祖宗我的衣服就不敢穿了。不过其实老爹去喂骆驼也没事的啊。
  今天的云很好看,但是由于满天乌云,我们很担心,但那个叔叔说草原上的雨下不久,都是阵雨,我们这才放心了。我们在一个山坡上发现了一大群羊,几乎遍布这面山坡,“咩咩”的叫着。于是我们就下车去拍照,这时,我才发现在我们的身后有一大群马,所有人都一致表示没见过那么大群的马,正在我们纷纷兴奋地拍照时,那马群忽然向我们的方向跑起来,真是万马奔腾,那马蹄声踏踏,扬起尘土飞扬,黄沙漫天,这要被那蹄子踩中了可不得了,我们几个惊慌的想要走开,但有经验的本地人说马群会绕开我们的,当马群奔过来果然绕过了我们,本来一字排开的马群都跑到了车的另一边。我们继续拍照,忽然他们好像拍够了 ,开始捡起石头来,原来这些石头基本上都是玛瑙(当然,是那种次品次次品的),她们想捡回去收藏,我本来还在拍照,但想了想还是觉得好玩,也开始捡了起来。我们捡了一大袋回去,当然,估计有蛮多是石头……
 


  
   晚上本来说去吃烤羊腿的,可惜没吃
成,真可惜。 


这是饭店的的标志,有趣~不过工作人员最后还是说了密码

我们吃饭的地方

美丽的灯塔【处理过】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