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感恩的心 六(1)班 黄思毅  

2014-11-28 20:28:24|  分类: 孝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人,要先学会感恩。”这句话在我还小的时候,妈妈和我说。

生活中,有许多事物需要我们感恩。感恩在心情跌落到低谷时,将你拉上来的那个人;感恩大雨滂沱一颗颗雨珠打到脸上时,为你撑起大伞的那个人;感恩在跑道上摔倒,给你加油鼓励递一杯水的那个人;感恩在冰冷夜晚中护着你的那个人......那个人,是父母。

他们教会了我说话,一声“爸爸妈妈”;他们教会了我走路,一步便是成长的脚印;他们教会了我站在阳光下,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

平时,我们可以在他们奔波一天回家时,递上鞋,递上热茶,和一声“辛苦了!”在他们因工作累得肩酸背痛,为他们揉揉肩,捶捶背......从他们的眼里,看出的是对我们的关爱,对我们学习的要求,对我们的期望,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诚实的人。

他们是那么的爱我们,而我们能做的、感恩他们的事是什么?

我们只需要抱着一颗感恩的心,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别让他们操心。对他们来说,这是最好的回报。虽然不管我们做多少事也不能比上他们给予我的东西,但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要更加地爱他们!存着一颗会感恩的心,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