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独木桥、古径与光明大道 六(1)班黄思毅  

2014-11-14 19:17: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三个人,他们打算去旅行,摆在他们的面前有三条路。

第一个人是个冒险家。他酷爱冒险。在三条路里,他选择了最近但最险的独木桥。只是因为他是一个冒险家,他想:干嘛绕那么远;绕小路、抄近路没什么,不过就是难走了点,有何可怕!冒险家走向独木桥的所在地。走了许久,他发现了那座独木桥。一根粗壮而又高大树木的树干横跨在两个悬崖之间;桥下是湍急的水流,一道道澎湃汹涌的浪花一次次袭来,有的甚至打到独木桥的底部,翻起一朵朵白色的花。独木桥上满是青苔和淤泥,还能看见一些不知名的虫子。冒险家小心翼翼地过桥。他张开双臂,用于平衡身体,每一步都走得格外小心。虫子飞上了他的腿,青苔和淤泥粘上了他的鞋。走了许久,他说:“哈!有什么可怕!我......“话音未落,他便掉进了滚滚河水中不见了踪影。

第二个人是个艺术家。她喜爱设计。剩下的两条路里她选择了较且景色优美的古径。只是因为她是个艺术家。的确,那条古径很美。青砖青瓦,路边散落的花,雨后清新的气息令人陶醉。远处的山如水墨画般幽美。可是,她越绕越远,找不到方向。走了许久,她发现了一座青石桥,对岸就是目的地。她高兴地说:“哈哈,果然走对路啦!”边说边飞快地跑向对岸,然而一不小心,她的脚下踩到了青苔,从桥上滚了下来。

第三个人是个孩子。她喜欢有阳光的地方。孩子走上了充满阳光的大道。很远很远的地方,她不知道那里是什么样子,她只知道明天会更好,更光明,离终点更近。她在大道上慢慢地走着。她收获了阳光,照得她的心灵温暖如春季;她收获了友情,一路上许许多的知心朋友让她在冰冷的冬季里获得温暖;她收获了亲情,一张张熟悉而又和蔼亲切的笑脸给了她归宿和家;她还获得了面对困难的勇气,让她坚定、坚强。

在人生中有很多条路,唯有一条无论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每走错一步结果都是粉身碎骨。当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时,就会获得许多东西。所以,我们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