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对于春节的回忆  

2014-01-26 22:47:09|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思佳

过几天,就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了关于春节,有许多美好的记忆,每一片记忆,都似璀璨的珍珠,在内心深处闪耀每逢春节的时候,过着眼前的节日,脑海中闪过往昔的节日,交织成了美丽的、无穷的节日的韵味。

街上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琳琅满目。家家户户都把买来的年货都放得满地是,把买来的菜全部都弄好了……而最高兴的则是我们,可以大把大把地攒取压岁钱,然后就可以欢天喜地地把得到的压岁钱存起来,在新一年里用来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都贴上了窗花、各种各样的大“福”字和春联。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

大年夜到了,家家户户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我们也不例外。瞧,厨房里弥漫着香气,桌上摆放着丰盛的晚餐,使我这个“小馋猫”馋得直流口水。终于开饭啦!!我们一家人津津有味地吃着年夜饭,屋子里其乐融融,充满了幸福的气氛。

吃完饭后,我们会准时地观看央视一套的《春节联欢晚会》 。那里面有令人欢快的歌舞,有幽默搞笑的相声,有让人哄堂大笑的小品,有让人惊奇万分的魔术、还有那技术高超的杂技…….我们每个人脸上荡漾着笑意,一家人其乐融融。

当迎新的钟声敲响时,站在新年这一雪白的起跑线上,向着明天,向着东方那轮冉冉升起的红日,让我们放飞心中的白鸽,以怒放的百合花般的心情,真诚地道一声;

新年,你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