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绿色上网  

2013-10-12 22:17: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卢姿颖

 

在21世纪,随着科学的飞速发展,网络已成为人们吸取知识、增长才干、娱乐生活的重要平台。它带给我们许多的方便。可是,无论哪个事物都会具有两面性,网络在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其它负面的影响。

有了网络以后,很多的人都开通了QQ或微信。我就有一个QQ,和班里的同学组成了一个群一起聊天、交流学习。有时,我因为有事请假,不知道老师布置的作业,就会打开QQ向同学询问,既方便又快捷。而且,当我们在偶尔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在网络上玩一些小游戏。网络带给了我许多方便,也带来了很多乐趣,所以,我喜欢网络。但是同时,我也发现,有一些思想不健康的人,在网上乱发迷信、黄色、暴力等不健康的信息,危害我们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还有一些人,在微信上发布虚假信息,造成民众恐慌……我认为,这些是非常不好的行为。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玩一个叫做“皮卡堂”的游戏,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从游戏的边框弹出一些黄色、暴力游戏的广告,非常地烦人。对于这些游戏,政府、家长和老师都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想方设法采取种种措施帮助我们抵抗那些不良的游戏,但就算这样,这些东西依然是防不胜防。所以我觉得,最关键的是我们自己要认识到这些东西的危害性,用自己的行动自觉地去抵制它们,这样我们才能够健康地成长,有更美好的前途。

各位同学,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赶快行动起来,都来加入到“绿色上网”的队伍中来,开拓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的知识,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让网络成为我们的另一位良师益友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