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13-09-08 18:31: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卢姿颖

星期一的晚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了《开学第一课》,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讲到了梦想。对于梦想,我们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我们的梦想!

在整个过程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为了自己的军人梦想而坚持不懈的付丽娟姐姐,她的精神真的让我很感动。在一段短片里,我们看见了付丽娟姐姐做的各种高难度训练,还有跳伞运动,每天早上,晨跑也要跑很久……虽然做这些训练很辛苦很辛苦,可是付丽娟姐姐总在坚持,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汗水,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除了付丽娟姐姐之外,我还敬佩廖智阿姨。廖智阿姨原本非常地喜欢跳舞,而且跳得也很好,可是,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上天无情地夺去了她的双腿,但,廖智阿姨并没有放弃,而是带上了假肢,重新地站了起来练习舞蹈。最后,经过不懈努力,她终于可以重新站上舞台跳舞了!我真心地敬佩廖智阿姨的这种精神,她的努力向我们叙述着“就算跌倒100次,我也还能再爬起来101次”这段话,所以,我们都要向廖智阿姨学习,学习她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只有不放弃,我们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

同学们,我们要有自己的梦想,而且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们在追梦的时候,也许会遭遇失败,当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灰心,不要绝望,用行动来治疗,在失败中汲取教训,我们才能变得更强。有一句话说得好:“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了就永远没有获得成功的机会,梦想就永远是梦想”。我们要相信自己,坚持下去,让我们永远向梦想迈进!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