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钟晓倩  

2013-09-08 13:30:16|  分类: 2013年秋季学期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钟晓倩,可是开学第一课的忠实粉丝哦!今天,我就跟大家来说一说这一个学期我看开学第一课的观后感吧!

  本学期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梦想。第一课:有梦就有动力。今年的6月11日17点38分,神州十号飞船成功发射。其中三个航天员中有一位女航天员,她的名字叫王亚平。这位姐姐还在太空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科学课了呢!至今让我难以忘怀。其实,在2008年的时候王亚平姐姐还是一位普通的学生。有一天,有人来他们学校选飞行员,在同学们的鼓励下,王亚平勇敢地去参加测试,惊奇的是、事就这样发生了王亚平竟然通过的所有的测试,成为了女飞行员中的一员。经过艰苦的训练,王亚平登上了太空,想我们证明了有梦就有动力。

  第二课:有梦就要坚持。在舞台上,有一位美丽的女士在跳着优美的舞蹈。谁都没想到,她是一位失去双腿的人。她就是廖智。汶川大地震的幸存者,失去了双腿还坚持舞蹈梦想。看到她,我想到了我。我也是练跳舞的,我也渴望在绚丽的舞台上,穿着美丽的裙子翩翩起舞。但有时,我也想过放弃。想到这里,我不禁哆嗦了一下。跟廖智比起来,我实在是太懦弱了。

  第三课:有梦想就能出彩。郎朗,著名的钢琴家。其实,郎朗以前也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替补,而且还是在第7、8名,所以,上台的可能性十分渺小,但他每天还是拼了命的去练习,终于,他当上的钢琴家。

  开学第一课,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