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8年后的我,你还好吗? ——致8年后的我的一封信 【邹珺煜】  

2013-08-07 13:47:09|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8岁的邹煜,你好!你现在怎么样了呢?是不是和当初那个10岁的自己所想的一样读文科了呢?(你高二了吧?分文理班了)读的哪个高中啊?我那时没有想过呢!理想的大学有没有变?

  八卦完生活了,问一下朋友,还和小学的朋友有联系吗?交到新朋友了么?还是暴力女吗?或是变得不爱生气了,沉静从容点了?

  8年前的那些事,你还记得吗?你不会还会被自己写的诡异文章吓坏吧?或是被一些没有根据的东西吓到走到哪灯要开到哪?(我明知道是假的也会被吓到,你还是这样吗?)

8年后的事我没法预料,就算是你——8年后的我也不例外,因为人总是会变的,而且8年过去了,所以我从我的习惯推测出的你,不是真正的你。只能通过穿越时空的这一封信,了解你。虽然没有穿越时空的邮局,但这封信,请你存在脑子里,8年后,你再想起。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