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去表姐家玩 叶冠华  

2013-08-06 16:05:14|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去表姐家玩。

       第一天,我和表姐去广西大学的操场打羽毛球,在我们打的过程中还发生了许多趣事:有一次,我和表姐正打得入神时,表姐用力一拍就把球拍飞到操场的栏杆外面。但谁也没想到,这时正好有一只牧羊犬跑了过来,把羽毛球当它的飞盘叼走了,我想:算了,叼走就叼走吧,反正还有一个;还有一次,由于我打得太高,结果挂在了树上。我和表姐绞尽脑汁地想,怎么把羽毛球弄下来。开始,我们想到用羽毛球拍把羽毛球砸下来。表姐用尽全身力气把羽毛球拍往树上扔,结果一件好事和一件坏事发生了,好事是羽毛球掉了下来,坏事是羽毛球拍挂在了树上。我们又试着用另一个羽毛球拍把树上的羽毛球拍砸下来,庆幸的是,两个羽毛球拍都掉了下来……

       第二天,我和表姐买了一副叫:三国杀的纸牌玩。我们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三国杀”拆出来玩。我用的角色是张飞,四滴血;表姐用的角色是司马懿,三滴血。我们石头剪子布,决定谁先出牌(我赢了)。我先摸四张牌(我摸的是4张“杀”),表姐也摸了四张牌,然后我摸两张回合牌(两张“闪”)。我先连续出三张杀(张飞技能“咆哮”),没想到表姐一张“闪”也没有,结果她的三滴血在第一回合杀没了。耶,我赢喽!

       去表姐家真好玩,下学期寒假我还要去表姐家玩。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