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慈祥的曾祖母  

2013-08-06 12:5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晨辰

今天,我将要去看望我的曾祖母,我和爸爸妈妈买好了礼物,就去看望曾祖母了。

我们刚走进曾祖母住的小区就发现这跟乡下没什么两样,但也勾起了以前在乡下的美好回忆。我们进了门,看见了曾祖母,就说了声:“曾祖母好。”曾祖母看见了我们,高兴地笑起来了,曾祖母很慈祥,一进门就叫我们过来吃绿豆粥,我开心地吃完了绿豆粥,就和爸爸妈妈陪曾祖母聊天了,曾祖母特别的喜欢妈妈,后来讲起了奶奶,曾祖母泪流满面,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聊完天,妈妈把多年戴着的一个墨玉镯送给了曾祖母。我们和曾祖母留了个影,就要走了。          

平常曾祖母都不敢出门,因为外面车多,而这次,曾祖母送我们到了马路,曾祖母真是慈祥,如果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多陪陪曾祖母。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