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谦虚心  

2013-08-28 11:10:19|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思佳  

    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有关谦虚的故事。

森林里住着百鸟百兽,有一天神来到这里,对百鸟百兽说:“你们中要是有谁觉得自己还不够漂亮,不妨告诉我,我将帮助它。”不料森林里的生灵都觉得自己漂亮,竟然互相挖苦起来——猴子嘲笑马的脸太长,马则嘲笑兔子尾巴太短,兔子则嘲笑猴子长了个红屁股……一时间得昏天黑地。突然,孔雀红着脸说了一句:“大家都比我漂亮,和大家比我是最丑的一个。”神听了点了点头,立刻给了孔雀一个天下最美的尾巴!而其它的鸟兽,也就无可奈何地一直后悔到今天。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一个骄傲的人,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自己。——莎士比亚。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