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洗碗  

2013-08-25 16:18:29|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1)班 梁光斌

  今天吃完饺子后,我决定帮奶奶洗碗。

  说做就做,我马上就把碗筷收拾好,我把碗叠在一起,可是碗叠的摇摇晃晃的。奶奶就告诉我:“这是有规律的,最小的碗放上面,再大的碗放下面。”我照着奶奶的说法,碗果然叠的稳稳的。比刚才我乱叠的好多了,原来,收拾碗筷也是有方法的。好不容易把碗筷拿到水池,现在开始洗碗了。先把碗拿好,再打开自来水,然后用抹布贴着碗沿洗,然后把碗里的饭菜抹干净,接着用抹布把外边也洗干净,最后把碗底夜洗干净,这样一个干干净净的碗就洗好了。可以我马上就遇到了一个“难题”,碗里的油渍不管我怎么搓都搓不干净。这是,我想到一个好办法,就使用洗洁精。我往碗里到了一点洗洁精,再轻轻一搓,顽固的油渍就从碗里逃跑了。

  看着水池旁一个个干干净净的碗我心里开心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