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帮妈妈洗衣服 梁光斌  

2013-08-23 16:22:11|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特别忙,我就打算帮妈妈洗衣服。

首先把衣服放到装满水的盆子里。然后把洗衣粉均匀的撒到衣服上,然后轻轻搅拌一下,让洗衣粉变成泡沫。那些泡沫你争我挤的涌出来,让你感觉手滑滑的。我按照妈妈说的做:找到最脏的地方——衣领和袖子。然后把衣领对折,用力的搓洗,每个地方都要细心都搓好,袖子也是一样的做法。然后再洗衣服的其他地方。洗完后我把衣服拿出来,拧干,再把脏水倒掉。然后再漂洗衣服,先接一盆清水再慢慢清洗衣服。再漂洗一两次,衣服就洗好了。剩下就是晒衣服,先把衣服拧干,再挂到衣架上,最后把衣架挂到撑衣杆上就行了。

洗完衣服,我觉得累极了,一想到妈妈每天都这么辛苦,我就想:以后要经常帮妈妈做家务。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