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日记之罕见的太阳雨钟晓倩  

2013-08-19 09:03:03|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宁,一座美丽的城市,今天南宁居然下起了罕见的太阳雨?不相信,就让大家跟随着我的脚步去看看吧!

  在下午,天空中突然下起的蒙蒙的细雨,那细雨像针线一般地缓缓飘落下来,像给南宁蒙上了一层细纱,美丽极了。我本以为只是下个丝绸般的小雨,但太阳公公居然参与的进来捣乱,就这样,原本是小雨的,在太阳公公的“帮助”下,居然变成了罕见的太阳雨。要知道,我可是最讨厌太阳雨的,因为它一下起来就下个不停,而且它不像普通雨一样,下雨的时候空气十分清新,,而是空气闷得要死,我就想了,为什么下太阳雨的时候空气那么闷呢?我赶紧迫不及待的跑回家,打开电脑,登录百度,查一下这个问题。哦,我知道了,原来是因为雨天或下雨前空气中含较多水蒸气,空气平均分子量减小,即空气密度减小,而导致气压减小。温度越高,雨天气压减小更多所以,夏天雨前人会感到胸闷人的吸气是外界大气压压入,当然空气的含氧量变化也有影响。
  从这件事让我明白了生活中处处有问题,如果发现问题了,就要努力寻找答案。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