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找秘密基地 李相松  

2013-08-18 10:57:26|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我爸和我早早的起床了。开着电动车到外面吃早餐,下楼的时候皮皮也跟下来了,不过皮皮不得去被锁在了仓库里面了。我和爸爸在一家羊肉粉店吃,我和爸爸都要了一份羊肉粉,吃完以后爸爸带我去他的办公室,我们在办公室坐了一会,我爸爸又要带我去看新房子,看完了就回家了。
                                                        下午,我在床上玩魔方,到了两点我和宁夏就出去玩了。我们一边聊天一边走路,最后聊到了秘密基地,宁夏觉得我们现在的秘密基地太小了,因为以后还有更多人加入。秘密基地就是我们聊天和休息的地方。我们首先的目标是天台,可是整个小区只有一个天台符合要求,我们的要求有三个,第一个是位置大,第二个是非常阴凉,第三个是人很少最好没有。观察第一第二个很简单,但是第三个比较难,我们是这样观察的,看有没有晾衣服,这个天台没有晾衣服,所以这个天台成了我们的第二个秘密基地。
                                                         晚上,我吃完晚饭,看了一会电视就美美的睡上了一觉。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