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日记:表哥过生日 苏家铭  

2013-08-16 14:07:41|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表哥本来是8月13日过生日的,可那天他在军训,没有过得,所以军训回来,再补过一次。

   8月15日的晚上,我来到了一个超级豪华又干净的酒店,哟!小姑订的宝箱还是总统级的呢,共有6桌人,全是亲朋好友,而且还有一个小朋友是混血儿呢,他是中国和加拿大的血。

   嘻嘻,之前我们玩的并不顺利,但到后来,我和表哥还有那个混血小弟弟玩得可高兴了,他只说英语,不说普通话,他也听不懂我们说的话。但是,我用我所积累的英语问了他几句,后来他告诉我,自己叫李家铭,今年7岁,还真有缘,后两个字和我一样。在吃蛋糕时,我们做了一个吐血奶茶,这是每个人生日我们都要做的,为什么叫吐血奶茶,因为他是这样做成的:一杯可乐加上一大堆奶油,还有半杯雪碧和鲜橙多,还有很多酱油,再把它搅拌起来就成了吐血奶茶!

   那位外国小弟弟看到后就向我们表示出了一个反胃的动作,一边向后退一边说:“NO,no,no”,看到这我也想吐,后来,我们继续玩着气球,吃着大餐,可开心了。

   明天,我奶奶就要从老家回来了,我又可以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