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2013年07月06日  

2013-07-06 21:45:09|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7月06日 - momo - 四(1)班 诗画韵园 博客

 寿司来啦

四(一)郭思宇

       暑假的第一天早晨,阳光柔柔地洒在房前的树上,从缝隙中穿梭而来,就像一条条圆条。今天,我就要做诱人的寿司啦!

       我和妈妈在超市里购买了做寿司的材料。回家后,我们便开始忙碌了。首先把一根根火腿肠切成又细又长,放入油锅中“洗澡”;接着再把猪肉切成一片片,也放入油锅中“洗澡”;然后,黄澄澄的它们闪亮登场啦!别忘了主角:饭!所以我先装了一些米在电饭锅中再放点水,饭熟后,紧接着在米中放两勺糖和一些陈醋,再搅拌均匀。不一会儿,散发出酸溜溜的香味。快接近尾声了,我轻轻地拿出一片寿司专用的紫菜,平铺在碟子上,再把一些饭均匀地铺在紫菜上,注意一定要把饭坦平哟!为了确保在切寿司时不散开,所以我用竹夹子再把卷好的寿司再卷一遍,越紧越好哟!一次又一次用力地卷起来,咦?这怎么像一个寿司青菜卷呢?不是美味的寿司吧!妈妈笑着说:“思宇,还没完呢!”于是,妈妈拿起“青菜卷”用刀切成一块块的模样,摆在碟子上。哈哈!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我看着这一碟美味的寿司,迅速的拿起一块寿司放入口中,不禁想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如果不努力就没有回报,你们说,是不是?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