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坐船【邹珺煜】  

2013-07-30 20:26:18|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老爸的同事和我们家一起去吃烤鱼,老爸忽然提起那个叔叔家有条皮划艇,老妈马上想起舅舅说等我学会游泳了就带我去江边游泳,让舅舅家那两只狗绑着绳子在前面游狗刨,问可不可以带去柳江河边开,那个叔叔说皮划艇载不了这么多人,他有一艘木头船,打鱼的那种,可以带我们去游柳江河,约好了今天去柳江河边。

今天七点半老妈就叫我们俩起来了,我和老爸满心不乐意,不久后又睡着了,又睡了一个多小时,八点多才再起来。又打车到那里,走了蛮长一段路才到了码头。那个叔叔先去开船过来,等了好久船还没过来,原来因为太久没用了,船都进水了。

水舀得差不多了,我们上了船。船很挤很简陋,放满了东西,也布满了灰尘,那个叔叔先来划,看上去毫不吃力,船激起微微的涟漪,接着老爸去划,看上去有点辛苦了,我决定去体验体验(虽然老爸说了很重),没想到我竟然连船桨都几乎抬不起来,更别说划了,光抬起船桨就够我受的了,但还是勉强划了几下就到船头享受清凉的水了。图片

青山如黛,碧水似玉,天蓝云白,美景如画,坐在船头看着这美丽的风景,宛若入梦;山就算比不上桂林的山,水就算比不上桂林的水,山山水水却都是故乡的山水

图片云从厚到稀薄,从棉花糖一般到云淡风轻,渐渐形成了一个洞,我一直在想,哪里是不是有一架凡人看不见的天梯,让下凡来玩的仙女回天庭呢?云从厚到稀薄,从棉花糖天庭呢?

图片云渐渐散开,露出湛蓝的天云后面隐隐约约约有一道光(后来才看到的),难道是神光?

图片想起歌曲《牵绊》中的一句:云清淡,白鹤远,青山如墨落画卷(是不是很应景?美中不足的是云有点灰),云后面是不是真的有一只白鹤?

图片用脚拨弄水花,激起一层层涟漪,一圈一圈的荡漾开来;碧波如叶,远处乌黑的云给江水添了一层薄薄的黑面纱,不再像上一幅图中倒映着蓝天白云。

那个叔叔好像发现了什么,我过去一看,原来在船舱的底下有几只虾子,大概是随着水一起流进来的,在水里很快地游着,那个叔叔想去捞,却怎么也捞不着,只捞上来一杯清水,还有一次甚至捞上来一堆泥巴,不得不去江水中把杯子清洗一番;最后总算捞到了一只小虾子。图片

船渐渐漏水更多了,我们都坐进了船舱里,只有那个叔叔在不停地舀水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就是船舱底下一个几分米的扁洞,暂时还治不了,只好返航归岸,回头再慢慢整治这个洞。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