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日记:欢乐凤岭水世界 蒋佳城  

2013-07-30 11:12:02|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7月27日星期五

爸爸单位发了一张2000多的凤岭水世界一年家庭套餐兑换卡的票。我忍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可以去了,我真高兴呀!真兴奋呀!

来到了凤岭水世界,我们买了一副潜水眼镜。现在的我身穿游泳裤,后背水枪罐,手拿水枪,还戴着潜水镜。我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激活。”(卡星期三已经兑换好了,不过需要每天激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0.3米的一个池,一个有许多黄色的玩具鸭子的池,我玩了一小会,妈妈带我去巨兽碗那一边的超高的水上滑梯玩。我滑的超快,结果挨“水淹七军”了,后面我们去了海浪区,结果潜水眼镜就在这不见了,然后我们又去了海啸区,三次挨“水淹十军”后,然后我们玩完滑梯就走人了。

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