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友谊的分量值重千斤 【四(1)班 张欣瑶】  

2013-07-28 08:44:02|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友谊吗?没错,友谊就是一件非常宝贵的东西,它值千斤,如果你没有了它,那你一定会非常的孤独。我相信每个人都拥有它。

我曾经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

一天,一只山羊 爬上山时不小心把脚摔坏了,于是请好朋友毛驴把它背回家。回到家后毛驴向它要十斤青草作为报酬,山羊拒绝了,自己一拐一拐地走了。过了一会,山羊骑在牛大哥的背上缓缓走来,毛驴问:“牛哥,它出多少青草请你背它?”“一千斤。” 毛驴冷笑了“十斤青草还不干呢,一千斤?你可别做梦!” 牛哥说:“不是我做梦,而是你。友谊的分量值重千斤呀!”

在生活中,好朋友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有些话不愿意告诉父母,可以向它们倾诉;有了他们的陪伴我们不再孤独,如果没有了友谊,那一定会很寂寞。

同学之间的友谊是珍贵的,从同学成为朋友则更加珍贵。有了朋友,生活就多了一份色彩;有了朋友,烦恼就多了一个人替几分担;有了朋友,快乐就都多了一个人与你共同分享;好朋友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有些话不愿意告诉父母,可以向它们倾诉;有了他们的陪伴我们不再孤独,如果没有了友谊,那一定会很寂寞。既然有了朋友能有这么多好处,我们为什么不珍惜这份珍贵的友谊呢?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