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日记一则  

2013-07-26 12:5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记一则——李相松
          昨天上午,我在家写作业。写完作业,我没事干就在家看书。先看了《豆蔻村的居民和强盗》。看到一半,我妈叫我去晾衣服,我就先晾衣服,终于晾完衣服了。紧接着,我又看完了《昆虫学家工作揭秘》和《古生物学家工作揭秘》。看完这些书。我看了一会电视,吃完中午饭,我就下去玩了。
      下午,我和俩个朋友出去玩,我们抱着我家狗皮皮上天台去玩,走到五楼我对他们说:“放下皮皮让它自己走”。他们把皮皮放了下来,它跟着我们小跑上天台,到了天台,我们先来回跑两圈,皮皮也加入了我们,跑完两圈我提议玩盲人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闭上眼睛当盲人来找到另一个人,这个盲人可以得到一根木棍,如果木棍碰不到另一个人,那另一个人就胜利,另一个人碰木棍无效,必需是这个用木棍碰到另一个人才有效。
       游戏开始了,我东躲西藏并且脚步很轻,这样才不能让他抓到我。我有一次,我跳到一个台子上,但是他听到了声音用木棍在台子乱打。我跳来跳去没被打中,这一跳我成功了,踩住了他的木棍我一跳成功了又拍中了头。不过过一会要把皮皮送回去,我们在小区里乱走,后来我们和唐子浩相见,唐子浩是我朋友,我们听他讲笑话,最后玩了一会扑克就回家了。
       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