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2013年07月23日  

2013-07-23 15:50:29|  分类: 随便写一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海两日游

    昨天的昨天(因为宾馆没有电脑所以今天写),我和我的二阿姨和一些朋友一起去北海玩,我捡了很多很多的贝壳,也玩了许多东西。冲了浪,堆了沙,吃了许多海鲜(都是贝壳贝壳贝壳贝壳贝壳贝壳贝壳......其他的都没吃......现在想到吧贝壳都要吐吐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还交了一个新朋友(准确来说也不算吧......太妹了,反正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滴说......说......)反正很好玩。

     第一天。

     很早的,迷迷糊糊地起床,飘~到了海边。“1,2,3,4,5,6,7......”表妹在旁边一边抓一边数着螃蟹。一会儿,——晕了。后来啥事都发生。中午冲了浪。

     第二天。

     又是很早的,迷迷糊糊地起床,飘~到了海边。“1,2,3,4,5,6,7......”表妹在旁边一边抓一边数着螃蟹。一会儿,——晕了。后来我捡了一只贝壳。中午冲了浪。

     第三天。

     还是很早的,迷迷糊糊地起床,飘~到了海边。“1,2,3,4,5,6,7......”表妹在旁边一边抓一边数着螃蟹。一会儿,——晕了。我捡了很多很多的贝壳,中午冲了浪。10:50买了一只贝壳做的兔子~回家~

     北海两日游真好玩!!!!!!!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黄雅馨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