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2013年07月21日  

2013-07-21 14:18:54|  分类: 缤纷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妈妈带我去北海,因为几乎没年都去北海玩,所以去北海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旅游,只是去公园玩玩罢了。

下午,我们到了北海,吃了晚饭,就到海边玩了。在海边的店铺里,妈妈给我租了一个游泳圈,我拿起游泳圈朝着大海奔去。在这段沙滩路上,我把鞋脱了,赤着小脚丫跑,那银白色的细沙就像铺在地上的棉花,多么柔软,多么细密踩在上面非常舒服。在这段沙滩路上留下了我的脚印,也留下了我的足迹。

到了海,那波涛汹涌的浪朝我涌来,声音“哗啦啦”“沙沙沙”的响个不停,浪打到我脚上,我用力踢了浪,激起来白花花的浪花。我抱着游泳圈往深出走,有两个跟我一起来的大姐姐一个劲的不停用水浇我,还浇到了我的眼睛,弄得我眼睛又酸又涩,很难受。可我并不罢休,闭着眼睛,不懂她们在哪,反正各个方向都乱射。在海的远方,有一排灯光,从远处看就像天空上的星星掉落在水面上。妈妈说那可能是对岸。我趴在游泳圈上,水波让我的游泳圈一上一下,我也跟着飘,像一只塑料的玩具小鸭子浮在水面上。

就这样一直在水中嬉戏着,一直到回到宾馆休息,进入梦乡。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