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日记:茶场趣事  

2013-07-14 19:5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卢姿颖

 

在暑假的第一周我回了我的外婆家:上林。在上林,我和我表弟玩得非常的高兴,发生了许多趣事,其中最有趣的事发生在我们去游泳的那一天。

上林有个地方叫做“茶场“,那里的水清凉清凉的,是从山上流下来的,全原生态的,很清,水里还有鱼呢!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去那里游泳,我也一样。

那天是星期四,我和舅妈、大舅、表弟一起去茶场玩。到了岸边,我就急匆匆地换好泳衣下水了。虽然水经过了一天的暴晒,可还是让人感觉冰凉冰凉的,害得我被冻得直啰嗦。就在这时,有水哗啦哗啦地向我泼过来。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大舅做的“好事”。哼,想跟我打水仗是吗,那本公主就陪你玩玩!我也赶紧使出我的“绝招”,向大舅泼水。可是怎么说大舅的手掌也比我大啊,所以我还是“失败”了。我赶紧叫来表弟,让他当挡箭牌。本来是叫表弟把大舅引到一边,让大舅分神,我再“背后突袭”。可是表弟的“攻击力”太差了,还没把大舅引开就也被泼得落荒而逃,大舅接着又来攻击我,使得我们的计划大乱。最后,我们这边还是以失败告终。

哈哈,虽然我失败了,但是这次的打水仗真的很有趣哦,下次我一定会想出更好更创新的办法,赢得大舅的!我期待着下一次的茶场游泳哦!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