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邹珺煜】  

2013-06-23 18:48:37|  分类: 观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最开始用了百度影音、PPTV都不得,悲催撒……(555555……),最后终于用暴风影音看得了。看到中间超害怕的,但蛮好看的。真心羡慕他们会魔法(虽然固然要经历一些惊险的事情)。超爱海德薇,白色猫头鹰什么的最萌了图片赫敏超神的啊,标准优等生一名(不过后来被罗恩他们带坏了),知识渊博又遇事冷静,希望我也像她一样。
   有超多搞笑片段,比如说西莫搞魔法总是被炸,有一次他气呼呼的对纳威说:“看清楚,我眉毛都长好了(被炸的)!”当他转过身去,全场人发现他后脑勺上还有一块没有头发(还是被炸的)。
 看到哈利在镜子(可以照出想要看到的东西的镜子)里看到他死去的爸爸妈妈的时候我差点哭了,超感动的;看到罗恩为了完成棋局破坏那个想要偷魔法石的坏蛋的阴谋而牺牲自己时也超感动的。
  到最后发现奇洛教授才是那个想要偷魔法石的坏蛋时,不仅哈利震惊了,我也震惊了。虽然知道斯内普教授不是那个想要偷魔法石的坏蛋,但是我从来没有怀疑到奇洛教授头上去,真出乎意料。
  超级无敌推荐来也,强力推荐哈利波特系列中。
图片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